2009年1月3日 星期六

南山人壽面面觀,勞資糾紛、勞資爭議釋義、協調,勞基、勞務代理。─ 留言版

【純服務,不推銷】

免費各家保單利益解釋、孤兒保單服務。

勞資爭議協調、釋義,職災理賠服務。

服務內容,與方法如下‧‧‧‧


請問,萬一需要醫療理賠的時候,您知道可以得到哪些的給付項目嗎?

請問,萬一意外發生的時候,您知道您可以如何爭取得到哪些保障嗎?

我們提供了,保單利益檢視服務孤兒保單建議服務

假設,您到現在還是一直在繳保費,可是卻不曉得自己保的是那些保障,但,如果您的保險服務員還再替您服務,很恭喜您有個負責任的保險從業員,並請您找個時間與您的保險服務員連絡。檢視清楚您的【保單利益】

基本上,保單大約二至三年都要拿出來看看,確實的檢視,才會【有保有險】【錢花在刀口上】。

但如果您的保單已經沒有人服務了,已變成【孤兒保單】,那麼,您可以考慮與我們連絡,我們將誠心誠意的為您服務,除了檢視您的【保單利益】,也會順付上該補強的區塊,讓您瞭解。

本團隊確實是免費的服務,不做任何推銷,或許您不相信,但我們確實是這樣一路走來,建立口碑。坦白說,藉由服務您的保單,我們讓新進的同仁,學習規劃一份合宜的保單,單純只是「利人,又學習」的方式。

另一方面

我們提供了,勞動基準法釋義,勞保疑慮、勞資糾紛、勞資爭議協調、釋議及處理,職災理賠爭議及處理,勞保年金、國民年金各項問題解釋及處理,人力資源管理,企業或工廠各項制度規劃,行政訴狀代擬。

簡單的說就是,勞基、勞務代理人

基本上大多免費服務,但如是較大的爭議或訴訟請願,視各案酌收費用。

如果您有以上的任何問題,歡迎您來信,或使用留言版悄悄話暱名方式與我們聯絡,我們將竭誠歡迎您的來信。

來信或留言內容必填項目:

一、基本資料:(1.姓(不一定要名)2.出生年次(不一定要月日)3.戶籍或居住縣市(只需要縣市名,不用地址)4.聯絡方式(Email或MSN皆可,但如方便留下電話,處理方式將越準確且越快速重點是三者一定要留一樣,否則將無法為您服務)。

二、需要服務之項目:請詳細註明問題內容,我們將越能瞭解狀況盡速處理。

三、如有上述未提及之重要事項,將在接觸後,再行恰談。

本站服務信箱為:indemnity@livemail.tw
本站服務MSN為:indemnity@livemail.tw



沒有留言: